玄九阴.

🌟请务必点开!!!🌟
✨gbg,乙女,官配过激纯爱人✨
⛈️雷腐⛈️
极其暴躁,看到个腐癌nt和ky不管不顾直接重拳出击
爬墙快如狗
挖坑不填
写的菜还巨懒
目前长草

没标题。。起名废(瘫)

顶级黑客菠萝x多重人格(?)王牌特警女神

#哎呀我好爱这对!(ฅ>ω<*ฅ)

#情节废,逻辑和渣文笔,大波私设bug,你准备好了吗(ノ">ڡ<)ノ"

#可能(bushi)会有称不上后续的后续。。。。

时间:2050年3月
地点:希腊首都雅典国防部总部大厦

“特警雅典娜,代号K-001,这次的目标是个非常棘手的S级要犯。”

雅典娜看着面前呈现在蓝色块状悬浮物上的阿波罗,又不动声色的瞥了眼杯子里刚榨好的拿铁咖啡想到:“看来又要带出去了。。。。”

“那么,是哪个大人物要我亲自出马?”算了,看在要逮捕的人是S级要犯的份上。

“就是这个人”话音刚落阿波罗旁边又出现一块新的蓝色块状悬浮物出现在雅典娜面前,上面显示着一位金发蓝眸长相俊逸的男人,旁边还有些基本资料:
姓名:马可波罗
年龄:28
身高:180cm
。。。。。。

“这个家伙黑了我们国防部的电脑,里面都是些国家机密,尽管后来没查询到拷贝痕迹,但为了以防万一还是要把他抓来审讯一次。”阿波罗严肃的说。

“那么这家伙行踪你们掌握了吗?”雅典娜喝了一口已经装水壶里的咖啡问道。

“那家伙行踪不定,我们前段时间好不容易在那家伙身上装了个GPS跟踪器。。。”

“等一下”雅典娜打断阿波罗的话,接着问道:“那GPS是不是一点动静都没有?”

“是的,我们一直紧盯着GPS,发现它在移动到一个坐标后长时间没有任何动静。”阿波罗对于雅典娜能猜到自己下一句话想要说什么并不意外。

“我就说嘛,能被你们当成S级要犯的怎么可能是个傻缺,他肯定把那GPS拿下来丢到某个地方了。”

“是的。。。。但GPS是我们捕捉他情报的重要设施,有监控与播放影像的功能,但不知为何,在安装GPS几小时后,尽管我们还能追踪到GPS的位置,但我们看不到任何影像,可能录像功能被他事先黑了,然后再被他丢弃。”阿波罗有些无奈

“那把那GPS的坐标发给我吧。”雅典娜此时已经坐在自主研发,父亲提供材料的超音速多功能摩托车上了。

“既然你已经知道那个GPS被扔掉了你还要它坐标干嘛?”

就在雅典娜想说你是不是傻的前一秒时阿波罗反应了过来,操纵着手中的仪器说道:“哦哦我知道了现在发给你。”

雅典娜盯着坐标沉思了两秒说道:“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是个小巷道?”

“嗯,那的确是个小巷道,接下来就交给你了。”阿波罗回到。

“放心吧老哥!我办事哪次出过错?就这样啦我干活去啦!”雅典娜关掉蓝色块状悬浮物后她喃喃道:“还有点头脑,可惜他没想到这次对手是我!”说着把装咖啡的水壶放进车上的一个凹槽里再拉下额上充当护目镜的半边无功能透明的单眼扫描仪(就那种可以把两只眼遮住,一只眼就保护眼睛另一只眼的就扫描),骑着她的超音速摩托车朝GPS的坐标开去,紫色的长发和黑色的长风衣随风吹在空中张扬的飞舞着。

“喂阿波罗!把这次任务交给这女人真的没问题吗?!”在旁边站着一直没吱声的阿瑞斯一看见阿波罗和雅典娜通话结束就迫不及待的发话。

“冷静点阿瑞斯”阿波罗转过转椅看着阿瑞斯说道
“你不能因为你和她过不去就怀疑她的能力,而且。。。。”阿波罗说道这笑了笑。

“在智商和武力方面你比的过她吗?”

这显然戳到了阿瑞斯的痛处,于是他立马拍着桌子吼道:“阿波罗你说话他妈的给我注意点!我哪里不如雅典娜关你屁事?!你以为你能强到哪里去?!”

“我只是就事论事,实话实说而已”阿波罗转过轮椅不再看阿瑞斯。

就在阿瑞斯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宙斯的声音突然响起:“都是兄弟干嘛说那么难听的话?!”

阿瑞斯立马低下头,对宙斯恭敬的唤了声:“父亲”

阿波罗听闻是宙斯的声音立马站了起来也和阿瑞斯一样低头对宙斯恭敬的唤了声:“父亲”

宙斯点了点头然后说道:“好了我亲爱的孩子们,都抬起头来。”
然后他看向阿波罗:“听说你交了个高难度任务给雅典娜?”
“是的父亲。”阿波罗回道。
阿瑞斯趁机说道:“尊敬的父亲,那个任务太难了,她可能办不到,不如交给我吧!”
宙斯听完这句话愤怒的对阿瑞斯吼道:“你以为她和你一样愚蠢吗?!我自己女儿什么水平我会不知道?!”
然后他转过身去:“雅典娜可是我最钟爱的女儿,这个任务如果换做是我我也会毫不犹豫的交给她,我相信她的能力。”

“可是父亲。。。”阿瑞斯不甘心的继续请求,却被宙斯粗暴的打断了:“够了,这个任务就让雅典娜处理吧!你别参和了!”说完转身离去,只留下低头憋笑的阿波罗和脸黑的跟锅灰没什么区别的阿瑞斯。

“看吧阿瑞斯”阿波罗笑着说道。
“连父亲都这样说了,你还能说些什么?”

阿瑞斯愤恨的瞪了阿波罗一眼,狠狠的说:“给我走着瞧!”说完气冲冲的走了。

两三分钟后雅典娜来到GPS的坐标位置。

雅典娜环顾四周,在一个显眼的位置找到一件衣服,衣服上正好装有GPS

这种特殊的跟踪器是地震和入水各种措施都不能毁坏它与取下来,唯一的办法就是将衣服丢弃

“好家伙,果然如我所想的,GPS在这,但人却不知所踪,再仔细排查一下吧,看看有没有其他线索。”

雅典娜打开地图。这条小巷除了和自己进来的联通,还和另外两条接连,一条尽头是死路,一条通往R市区。

于是雅典娜对通往R市区的巷道进行排查,发现了些不怎么起眼的人行走过的痕迹

就在雅典娜正准备出发时,眼前突然出现一块蓝色悬浮物,上面显示着阿波罗的影像

“。。。。老哥,你又有什么事啊?妹妹我还去逮人呢。”雅典娜有点无奈。
“K-001,你怎么说话呢?你以为我会是没事找事无聊到在你干正事的时候来打扰你的人?”
“少废话,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咳咳,是这样的,通信部报告说R市区通信电波突然混乱,而且电脑也有黑客入侵痕迹,说不定那家伙在R市区某处。”
“。。。所以呢?”
“我来帮你减轻压力了呀~”
“。。。。哦,谢谢。”雅典娜“啪”的关掉蓝色悬浮物

此刻在国防部办公室的阿波罗心情无比复杂

雅典娜此刻走出巷道,对超音速摩托说了句:“变飞行模式”随后打了个响指。
摩托瞬间将轮胎换成喷气式飞艇,雅典娜一把跳上去飞向高空,去往R市区。

地点:R市区某夜店包厢内
此时身着英国绅士装,外面还披着长到膝盖的外套的马可波罗正指挥着手指在一块块蓝色悬浮物上飞速按动着,处理入侵通信电波的痕迹,尽管被发现了,也要立马清理,避免引起更大的麻烦。

马可波罗时不时望向天空思索到:“国防部应该知道自己的位置了,听说他们会派他们的王牌特警逮捕我,虽然感到很荣幸,但我并不想这么快进监狱,我还要干很多大事呢。估计那特工已经在路上了我必须加快速度。”接着马可波罗的手指在蓝色悬浮物上的点击速度更快了

此时雅典娜已经在R市区高空,脑中飞速运转着:“就算现在R市区通信电波混乱但制造混乱的人的电脑应该是稳定的因为他要处理痕迹所以电波稳定的地方那人一定就在那!”于是雅典娜开启耳边的高速率单眼扫描仪,不一会儿便搜索到马可波罗坐标。

“好!现在这场追捕游戏该结束了!”雅典娜这样想着便发动引擎朝坐标冲去

马可波罗刚好处理完痕迹关上面前各种蓝色悬浮物想要喘口气的时候,但已经来不及了,雅典娜破窗而入,他不得不紧闭双眼靠到墙边用身后的外套遮挡被撞的满天都是的玻璃碎片

当他再次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的一只手腕被带上手铐

他放下手上抓着的外套,发现手铐的另一半戴在紫发的少女手上,此刻她正举着手腕微笑的看着自己说道:“跟我走吧,你被逮捕了!”

马可波罗错愕一阵后,嘴角扬起一抹微笑俯视着比他矮半个头的雅典娜

“雅典娜,19岁成为希腊国防部史上最年轻的第一王牌特警,就职三年中尽管出任务次数只达三次,但次次抓捕的都为S级以上的要犯,让犯罪者闻风丧胆。”

说完礼貌性的伸出右手(被拷的是左手)眯上眼与嘴上的微笑合为一张笑脸

“能被您逮捕,我感到万分荣幸!”

雅典娜低下头飞速视察那只手,觉得没有什么异样就报以同样的微笑握住马可波罗的手指部分

“谢谢夸奖,您也是个在我所逮捕的对象中最为有意思的对手。”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