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九阴.

🌟请务必点开!!!🌟
✨gbg,乙女,官配过激纯爱人✨
⛈️雷腐⛈️
极其暴躁,看到个腐癌nt和ky不管不顾直接重拳出击
爬墙快如狗
挖坑不填
写的菜还巨懒
目前长草

【凹凸世界乙女向】关于课堂

#悄咪咪交党费

#啥玩意儿啊这标题?!

#起名废哭晕在厕所

#垃圾脑洞,辣鸡文笔,ooc

#瞎鸡儿乱写




佩利【手工课】
你兴奋的拿着一团的一条一条准备捆成满天星的小花展示给佩利看
他盯着你故意在他眼前反复旋转的那团花两秒后

一口咬了下去
口咬了下去
咬了下去
了下去
下去
去。。。。

空气安静了三秒后你对着他拳打脚踢

---------《蠢狗你为什么啃老子辛辛苦苦做的花?!》
            《我。。。。我看它在我面前晃悠我就忍不住想一口咬下去。。。。》



格瑞【美术课】
你无比烦躁的在画板上随便乱涂几笔,然后自暴自弃的将铅笔摔到地上

“啊啊,就算再怎么想学但像我这样没耐心的人终究还是和画画这种东西无缘吧。”你瘫在椅子上生无可恋的想着

然后你无意瞥到一脸认真的格瑞,再然后视线下意识的瞥向他的画板。。。。。

卧槽!

你看着格瑞画的画惊恐的瞪大眼睛

虽然还只是没上色的半成品,但是

妈耶总之就是神仙作画!/激动到不知所措.jpg

----------《格瑞格瑞你教我画画吧好不好好不好?!?!?!^q^》
                   《。。。。。先从我的腿上下去很重啊你这笨蛋눈_눈》




雷狮【舞蹈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雷狮劳资干李凉!!!!你轻点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艹!”
整个舞蹈室回响着你那杀猪般的喊叫声

在经过撕腿压胯撕腰等各种emmmmmm。。。折磨后,你浑身酸痛的趴在地板上装死

然而雷狮也好不到哪去

“不得不说,你这家伙身子骨还真是硬朗。。。。。帮你做完这些我都觉得有些虚了”雷狮坐在一旁拿毛巾边擦着汗边一脸嫌弃的看着装死的你

你转过头用幽怨的眼神瞪着他
“说好的拉到点到即止的结果你还没完没了的扯。。。。诶哟我的腰。。。。。。”

雷狮停止擦汗的动作戏谑的看着你
“没办法啊,你那么硬当然要比预算中的多做点,况且 。。。。。。”
雷狮顿了顿,眼神中的戏谑换成了嘲讽,语气也变得有了嘲笑意味的对你说到

“舞蹈挂科了可别拉着我边哭边怪我没帮你,鶸就是鶸”

---------《雷狮我hdnbdhxhwjnshdhhdbshdhdji》
           《嗯——?》
           《Σ( ° △ °|||)︴没事儿大爷,您休息会儿咱们接着qvq》



安迷修【礼仪课】
“下面,请安迷修同学来示范一下标准的鞠躬礼”
“安迷修同学来回答一下男士与女士握手应该注意些什么”
“安迷修同学你来回答一下。。。。。”
“安迷修同学。。。。”
“安迷修。。。。。”

你看着时不时被老师叫上去又请下来,一会儿又站起来又坐下去的同桌安迷修,脑袋逐渐放空,直到安迷修捏了捏你的脸你才回过神来,目光不由得集中在他那含着笑意的青蓝色的眸子上

只见他将右手放在左胸上,左手背到身后朝着你微微鞠躬

“这位美丽的小姐,能和在下跳支舞吗?”

你一脸惊恐的愣在座位上

这这这这这什么情况???

许久见你没反应的老师准备询问你在干什么时下课铃声响了

“。。。。这节课就到这里,下课吧”

事后你从安迷修口中了解到老师请安迷修自己挑选搭档示范舞会礼仪然后他觉得选其他女同学会很唐突所以就想请身为同桌的你,不想你的反应更激烈

---------《小姐您很讨厌我吗/安式委屈》
             《。。。。。没有,只是为什么你会知道那么多礼仪?》
             《实不相瞒,在下用一个名为度娘的软件查了下》




翻了一下好久不用的lof,因为自己的黑历史而无地自容,就这篇辣鸡文章都花了差不多几个月时间,还在备忘录无休止的挖坑,谁给我的胆子/微笑中透露着疲惫与自我嫌弃

评论(2)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