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九阴.

🌟请务必点开!!!🌟
✨gbg,乙女,官配过激纯爱人✨
⛈️雷腐⛈️
极其暴躁,看到个腐癌nt和ky不管不顾直接重拳出击
爬墙快如狗
挖坑不填
写的菜还巨懒
目前长草

关于华山的几位知名师兄师姐

各位其他门派的兄弟姐妹们给你们介绍一下我们华山几位知名师兄师姐

我们的大师兄齐无悔喝酒贼厉害,爱酒如命,有一次我扒出他埋在雪地里的酒他还把我打了一顿,最主要的是那壶酒是他和我们二师兄风无涯一起酿的,她俩还约好一起喝的,然后我被逼的赔给他一壶一杯醉。。。。

然后我们的二师兄风无涯,给我的感jio是一个兄控
“大师兄弄伤我的腿他不是故意的~我也有错~”
“你快叫大师兄回来吧我们(我)很想他!”
“大师兄在一直很照顾我他对我做什么我都可以原谅他!”
当然,以上给里给气的话都是我瞎掰的

然后我们的高师姐,女汉子,假小子,少年时好像是在江南的船上舞了什么什么春什么剑引得众人围观,名声大噪
曾经将方思明当小崽子一样护着
追了胡铁花七年,据某名月月师姐表示:
“高师姐喜欢那个臭男人那么久那个臭男人看都不看她一眼!师姐还不如喜欢我呢!”
另外一名师姐表示:
“高师姐的经历告诉我们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华真真师姐是个敲温柔的人,据说敲会做饭,人送外号折梅手,据风无涯师兄透露,华真真师姐做的饺子超好吃

谷潇潇师姐,我们华山的财务部部长,据她说我们一个两个的看到需要帮忙的都把身上的钱给人家了,要不是她在我们华山如今可能穷的连裤子都穿不了,砍价高手,棒棒哒

听雪楼的云飞卓师兄,最为关心门派内所有人的终身大事
“哟!师弟/师妹你来啦?有没有相中的人啊?没有的话来听雪楼师兄给你介绍几个?”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