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九阴.

🌟请务必点开!!!🌟
✨gbg,乙女,官配过激纯爱人✨
⛈️雷腐⛈️
极其暴躁,看到个腐癌nt和ky不管不顾直接重拳出击
爬墙快如狗
挖坑不填
写的菜还巨懒
目前长草

【杰园】公主抱?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注意!脾气有点暴躁的园丁小姐姐

#文笔辣鸡

#ooc

#梗取自 @裴利 太太的组图,已授权

监管者与求生者通过一番角逐后,求生者解开了所有的密码打开了大门,胜利就在眼前!

园丁一脚踹烂身旁的狂欢之椅看着自己的三个队友陆陆续续的逃出生天后也开始向大门奔去

然而就在园丁快要大步跨过大门时发现自己被人抓住后颈像拎小鸡崽一样把自己拎了起来

啊!这熟悉的动作!是我亲爱的杰克先生要给我爱的公主抱了么?!

一分钟后......

园丁小姐看着自己悬空的脚陷入了沉思

???

这这这这这这tm什么情况?!这杰克是假的吧?!

她又看了看准备以拎的这种姿势带自己去走红教堂的红地毯的杰克,虽然他带着面具但是隐隐约约能感受出他自己其实也有点惊讶与不知所措

园丁一脸冷漠的被杰克拎着站到耶稣的雕像面前,发觉到杰克在看着自己

如果是换做平时,园丁肯定会觉得这眼神柔情似水,爱意浓浓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她不仅没觉得柔情似水反而觉得这是在威胁她!仿佛还说着

“你要是说不愿意,我就掐死你!”

玛德你以为我喜欢你,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是不是?!

于是还没等杰克说话园丁就铿锵有力地吼出两个字!

“我!不!”

然后挣扎下来直往大门奔去!

还没等杰克反应过来,园丁已经逃脱了

杰克:???艾玛小姐!艾玛小姐你怎么了?!你听我解释噫呜呜噫!!!


大tag不打了不打了,没脸没脸/顶锅蹲墙角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