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九阴.

🌟请务必点开!!!🌟
✨gbg,乙女,官配过激纯爱人✨
⛈️雷腐⛈️
极其暴躁,看到个腐癌nt和ky不管不顾直接重拳出击
爬墙快如狗
挖坑不填
写的菜还巨懒
目前长草

占tag致歉 给杰园圈各位的一篇产粮倡议

哟西,我也会加油的

阁子:

支持


肥猫PIE:



  各位萌新小可爱神仙太太老爷好这里文渣肥猫。
 
  ur……其实这就是个倡议产粮的垃圾文,谢谢大家点开哈。
 




  起因是b站的一位小可爱预测杰园没人要倒,我当然怼了她一通 ,但她后来道歉,并表明自己也是杰园。
 
  我内心复杂。所以就有了写这个的想♂fa。
 
  首先对神仙老爷太太们说声谢谢辛苦了,给您磕头邦邦邦——希望日后也能荣幸吃到您的粮啊啊啊啊啊!
 
  其次是想给萌新或入圈时间不长的天使可爱们的话。
 
  总结我还是个傻新的时候,阻止我产粮的主要有三点




1.没时间没脑洞。没时间的小可爱,请务必以自己为重,因为三次元是更重要的事情,而且心情不好也会导致粮的质量下降。比如我初中时一次期末考试砸了后写的同人,现在看来写的就是个几把……
 
没脑洞的小可爱也不必着急,不用绞尽脑汁地想,灵感自有它光顾的时候,必要的时候可以拿便签列个灵感大纲什么的,等有时间再产粮。




2.没有自信发出来。这样想真的很没必要,因为任何人都是从零开始,任何太太老爷都是,作为未来的太太老爷的你们也是,而且同为文手画手水平未必有自己想象的那样低。就我个人来说,看到有粮,感谢还来不及,基本不会轻易评头论足,其他人也一样。所以大胆发出来吧,肯定会有人忠心喜欢你的粮。
 
但类似【伍兹黑化】的重度ooc黑角色辣鸡,我想大家都不欢迎吧。




3.害怕热度低老尴尬。这个嘛……其实初期我也偷偷删过几篇热度不高的冷文,但现在看来,真的那么不堪么?未必。反倒是有些没删的脱离实际更严重(所以说我这个老文渣药丸)
 
针对这个问题我也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尽量点小红心小蓝手,有需要我转载的可以私信我。
 
感谢各位萌新小可爱神仙老爷太太们看到这里。如果有幸得到您的参加的话(帮忙点红心蓝手,转载和产粮均可)可以留个评论,我在本文中艾特您。




先艾特一波 @枷锁累积者  @薛定谔的沐浴露 @朽朽朽木头  @阁子  @黄色杂志  @Apple  @墨梅芜音言司歌雪
  @链
再次强调,杰园不需要【伍兹黑化】类似的黑角色哭唧唧引战重度ooc。如果有,抱歉,
屏蔽举报走一波,素质三连好伺候。
 
再次感谢诸位的阅读。
 
 


评论

热度(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