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九阴.

🌟请务必点开!!!🌟
✨gbg,乙女,官配过激纯爱人✨
⛈️雷腐⛈️
极其暴躁,看到个腐癌nt和ky不管不顾直接重拳出击
爬墙快如狗
挖坑不填
写的菜还巨懒
目前长草

【杰园】狼人杰克与其养大的少女猎人

#文笔辣鸡不敢写长篇于是打算先写短小的日常类【?】段子【??】试试水

#杰园设定来自阁子太太,其余部分人物全是私设

#正文跟标题没半点关系,巨ooc,瞎鸡儿写

#背景设定是个人与兽人共存的世界,可以参考漫画鹿与森说

#再不走来不及了/猫腰顶锅逃走

杰克一如往常的回到家,小心翼翼的推开了门

“很好,没有一桶水之类的东西砸下来,门也能正常的打开”杰克心里想着

就在他心里松了口气踏入屋子时,脚下传来凹进去的触感,然而他只觉得脚好像踩到了什么紧接着就被白茫茫的一片遮挡住了视线,与此同时耳边想起了艾玛爽朗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杰克先生我这新发明的陷阱你觉得怎么样?”艾玛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擦了擦眼角的泪水对杰克说道,时不时还夹杂着哈哈哈的笑声

杰克低垂着头,浑身微微颤抖

下一秒一声“艾玛•伍兹”惊飞了屋子附近的鸟

不一会儿清理完头发上和脸上的面粉顺便洗了个澡的杰克像坨泥一样瘫在沙发里,头上的兽耳微微耷拉着,还没有干透的头发用条毛巾随意盖着

“杰克先生我看你还是先把头发擦干净了。如果你再感冒了这次我可不管你,直接把你送到艾米丽姐姐那让她收拾你。”在厨房准备晚饭的艾玛转身时看到他这副样子调侃到

提到艾米丽杰克打了个小小的哆嗦,他一直都觉得艾米丽是个危险的女人。当然,他才不会是因为有次偶然路过艾米丽的的诊所看到她死死地摁住一个小熊兽人给他打针的那一幕时才认定她是个危险人物的

思量了一会儿,杰克选择坐起来将头发擦干

空气突然安静,房间有种奇妙的氛围让杰克觉得有点尴尬


“艾玛。”杰克受不了了于是开口打破沉默
“说实话我有点后悔送你去库特那。”杰克抓着毛巾的手快速擦了几下头发

“原本只是想让你学习作为人类最基本要知道的知识,比如,语言文字礼仪之类的。。。结果。。。”杰克心里叹了口气

结果你在列尼克家学会机械技巧及其组装,在萨贝达家和贝坦菲尔家学会打猎技巧与箭术,园艺也不知道你是自己捣鼓的还是偷偷跟哪位大师学的

杰克在心里小声逼逼

杰克之所以后悔是因为当时把三岁的艾玛交给库特的一两个月后,有天他接艾玛回家安顿好艾玛后就去洗了个澡,回来发现艾玛呆的房间里的桌子椅子缺胳膊少腿的,而罪魁祸首则开心地拿着一个中号的扳手一边挥舞着一边咯咯咯地笑个不停

杰克当即冲到库特家中质问库特:老子要的小淑女呢???就算三岁才这几个月时间做不了淑女也能做个乖巧普通的小女孩吧?!怎么搞的跟裘克那只哈士奇似的老破坏东西?!(裘克:???杰克我去尼玛的哈士奇大爷我是狼!!!)

随即杰克就从库特那了解到艾玛除了和自己以外还和附近的列兹尼克家,贝坦菲尔家和萨贝达家的孩子玩的很好,也很招人家家里人喜欢,于是那三位孩子的父亲就交给了艾玛各家的本领啊什么的

后来杰克原本想让艾玛与这三家少点往来的,但是那时艾玛与特蕾茜,玛尔塔,奈布已经是感情非常好的小伙伴了,再加上这三个孩子的父亲都分别表示艾玛在这些事上很有天赋,他们也很乐意继续教授她,然后话锋一转,从开始的劝阻转到了警告

“杰克,我们很认真的告诉你,这些技能是人类生活的一部分,多学点东西不会吃亏的,如果你真的为艾玛好的话请不要阻止她继续学习”

站在一旁吃瓜的库特点头表示十分赞同

于是在三份父爱【?】的淫威【?】及艾玛可怜兮兮的眼神暴击下,杰克开始动摇了

见杰克还有点犹豫,三岁的艾玛又软糯糯的喊了声“j......夹克先生......”

......

我投降我投降我同意还不行吗

然而就算这样三位父亲还是采取了措施

比如几天后艾玛破坏了的家具她自己修好了,甚至比以往还要结实,再比如某天晚上出现在餐桌上的烤鸡

“......这鸡哪来的?”
“我自己打的”
“......那谁教你做的?”
“列兹尼克夫人,有问题吗先生?”
“没有......”

犹豫再三,杰克还是尝了一块鸡肉

诶意外的很好吃呢

回想完当时的情景杰克瘫回沙发里怀疑狼生

啊......难道艾玛真的要在我所想的形象上偏离的越来越远了吗......?起码会做饭这一点还挺不错的

艾玛晓似知道杰克在想些什么,于是不以为然的撇撇嘴
“好了好了杰克先生我知道了今天收获不怎么样只能烤只鸡了菜都在厨房里了你自己去拿吧我先睡觉了明天我还得早起看看今天装的新型陷阱作用如何还得看看别的陷阱里有什么宝贝”

艾玛一句话不带停的向杰克交代完这些后走进自己房间,后面又像是想起了什么探出个头继续说道:

“对了先生虽然你是狼人但也要注意荤素搭配均衡厨房里还有些蔬菜和萝卜都要吃完哦要是我发现哪有剩的......”艾玛刻意顿了顿

“杀了你哦~”

直到艾玛关上房门发出不轻不重的“砰”的一声时杰克才猛然回过神来

噢!该死的上帝为什么要创造蔬菜这种令人反胃的食材


啊......我写的什么瘠薄东西我都不好意思@阁子太太了/备忘录 启动!选中文字 一键删除.jpg

然而开始卡文的时候太太的其他人物的设定已经出来了/神色复杂
考虑要不要改就突然就看见肥猫太太写的倡议产粮的文就给了我熊心豹子胆【喂!】于是就....../溜了溜了

最后实名吹爆阁子太太!!我爱她!!!!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