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九阴.

🌟请务必点开!!!🌟
✨gbg,乙女,官配过激纯爱人✨
⛈️雷腐⛈️
极其暴躁,看到个腐癌nt和ky不管不顾直接重拳出击
爬墙快如狗
挖坑不填
写的菜还巨懒
目前长草

我和自家英雄的日常(1)

几天前的的小脑洞,一直没时间写_(:з」∠)_

某天我家范海辛一脸委屈的来找我说为啥不给他买千年之狐和凤求凰,其他召唤师的李白都笑他穿的土。。。。。

我一听,不屑的撇了撇嘴对他说到:“别听他们瞎说,一只狐狸一只鸡啊呸,一只鹅有什么好看的?就一堆只值五毛的特效,还是长头发,我又不是长发控!” 然后鼓励性的捏了捏自家李白的脸蛋, “朴素明明是最好看的!况且咱范海辛还是大天使长加百列的化身!!!岂是一只家禽和一只鹅能比得上的?!”

然后我起身忙别的事儿去了

身后的李白://///

此时的我真实想法:
况且我也没钱买科科科~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