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九阴.

🌟请务必点开!!!🌟
✨gbg,乙女,官配过激纯爱人✨
⛈️雷腐⛈️
极其暴躁,看到个腐癌nt和ky不管不顾直接重拳出击
爬墙快如狗
挖坑不填
写的菜还巨懒
目前长草

对不起我是奔着头像框来的顺便说一下有次玩园丁遇到的事

跟群里的群友开了一把,监管者是蜘蛛,队友都上天了只有身残志坚的我爬到个犄角旮旯里等待死亡,我原本以为蜘蛛能进来的结果他爬不进蜘蛛丝也喷不到我

于是我就趴在犄角旮旯里跟群友连麦开嘲讽说蜘蛛太胖进不来犄角旮旯

然后人家放了个涂鸦,不知道是什么意图但是机智的我才不会出来

然后最后一张是死前的。。。。遗照吧嗯

最后我想说一句

我玄九阴!
就是全场浪!被放血放死!
不到迫不得已!!
也不会被监管者抓到椅子上放飞以及被蜘蛛丝包着憋死!!!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