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九阴.

🌟请务必点开!!!🌟
✨gbg,乙女,官配过激纯爱人✨
⛈️雷腐⛈️
极其暴躁,看到个腐癌nt和ky不管不顾直接重拳出击
爬墙快如狗
挖坑不填
写的菜还巨懒
目前长草

【原神乙女向】生日快乐,亲爱的正义人先生

写在前言:

#首先!祝我们亲爱的老爷生日快乐!!!【抱着老爷疯狂蹭蹭】

#如题括号,ky出现我都会dio一顿

#这篇文主要是看着太太们都!在!产!粮!!同样作为迪卢克激推,感觉不做点什么对不住自己对不住老爷于是愤然拿起笔写的下这篇水的不能再水的生贺

#很水,非——常水!之前发生些事受到了些打击以及各种原因封了很长时间的笔,再加上这是匆忙摸的生贺会有很多毛病,还请多多包涵(说到底还是我太菜了呜呜)

#两情相悦啊,纯情的情侣间除了亲亲该赣的差不多都赣过了就差谁来主动茼破这层纸了🌚👍

#OOC啊OOC【痴呆】



时至午夜,提瓦特万籁俱寂,白日里吵闹的丘丘人也沉沉的睡去,我们的暗夜英雄也刚刚结束了工作,托那位旅行者的福,深渊教团最近的动静小了不少,果酒湖与晨曦酒庄方圆几百里也都没看到一个丘丘人驻地

      但是尽职尽责的正义人先生还是在这两处周边巡视了几回,确认排除了一切不安定因素后,便回到了晨曦酒庄歇息。这个时辰仆人们都已歇息,迪卢克便没有点灯,摸着黑回到房间洗漱完后他来到窗前借着月光准备宽衣入睡。

      刚将外套脱下搭在一旁时,微弱的敲击窗户的声音传进迪卢克的耳朵,随后跟着的是声呼唤:“迪卢克?你在吗?”

      声音的主人为了不惊扰到其他人刻意压低了声调,但迪卢克还是认出了来人是谁。

      “旅行者?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迪卢克心想着打开了窗户,低头便看见了站在下方的旅行者,听到了声响,少女抬头看向了他,朝他露出了微笑说到:“晚上好迪卢克,我还在想这个时间你会不会不在酒庄或着是正在休息……话说回来,很抱歉打扰到你,但是有些话我想我必须得现在跟你说,不知道你愿不愿意牺牲些时间来和我谈谈?”“没关系,我才刚回来不久,现在的时间对平时的我来说也不算太晚,有什么进来说吧。”说罢侧身让出了位置,随后迪卢克便看着旅行者从自己现在看不到的角度拿出一大捧花后迅速地攀爬上来后轻巧地越过窗沿,进到了自己的房间站在自己身前。

      “生日快乐,迪卢克。”少女站定后将怀中的精心包装的捧花送到他胸前,眼前的捧花以红玫瑰与绽开的烈焰花按一定的规律束扎在一起,其间还交错着小灯草,在月夜下星星点点的泛着荧光,外围零星放了几朵塞西莉亚花作为点缀,花朵上都多多少少蘸着些水,像是刚摘下来不久。

   “谢谢你的花,看起来还很新鲜,想必花了不少心思吧?”迪卢克接过抱在怀里细细打量着,心里很是欣喜。

   “那个,迪卢克,关于克利普斯先生的事,我略有耳闻……”听到父亲的名字后,迪卢克立刻抬头,只见眼前的少女略显紧张的盯着自己像是在观察自己的表情,手指还不安地捻着裙摆,于是他朝她点了点头,示意她说下去。

      少女肉眼可见地放松了下来,她轻轻吸了口气继续说到:“迪卢克,克利普斯先生的离去可能会让你对你的生日或多或少产生些许介怀,但尽管如此,我还是希望在你生日的今天第一个为你的诞生献上祝福,不仅是今天,日后你的每一个生日,我都希望成为第一个为你献上祝福的人。”说完她停顿了下,但是目光仍然没有从他身上移开。

    “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我从见到你的第一眼便钟情于你,这种感情随着后来与你相处的时光一起愈演愈热,我想与你并肩,一起游历这片大陆,一起去见证一切事物……我什么都想和你一起。”说到这里,少女的声音轻了下来。

   “在听闻菲利普斯先生的事情后,我,很心疼你,这愈发坚定了我要陪伴在你身边的想法,我想让你知道,你不是一个人在面对着黑暗,我会做你背后的利刃,斩除你看不见的敌人,我喜欢你,迪卢克,我所要说的差不多就是这些,还有我希望就是,看在我今天第一个为你庆生的份上,你今晚休息好了后白天能不能抽出些时间跟我走走,十分钟也好,我给你的礼物不止这些……”少女的语调从一开始的沉稳到急切再到底气不足花了不到五分钟,但是目光在想要逃跑之前都在坚定地注视着心仪之人

   “没办法啊脸越来越红的迪卢克太**可爱了!我对天发誓!!我越来越爱他了!!!(以下略2w字)我虽然是lsp但是我巨纯情弄的我也跟着害羞的想扒窗逃跑!!!”想法刚刚浮现人好色但贼怂的旅行者身体不受控制地扒窗逃逸

      迪卢克愣愣抱着花束站在那,心情也随着少女说话的语调起起伏伏,少女的目光坦诚而深情,他手紧紧攥住花束的包装,死命压抑自己的心绪让自己不至于当场失态。

      看着对方的气势越来越弱,现在甚至有扒窗逃跑的迹象,才猛然回过神来叫住半个身子已经伸出窗外的人,与此同时,他才惊觉自己的脸上已经烫的不知该如何形容才好。

      旅行者闻声回头,只见了脸与耳尖已经红的能媲美那他耀眼红发的俊美青年开口到:“只要是你的邀约……随时随地我都有空,多久都可以,我会同你在一起。”

评论(6)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